2012年6月1日星期五

霹雳:怡保。佳佳蛋糕世界 JJ Setia Enterprise

某天去怡保办事,办完事以后,威廉问我要去逛街还是吃东西吗?
我说不会很饿,但我想赶回家看ASTRO播映的“新加坡红星大奖”耶~
威廉说那晚上会饿吗?
我就想起JJ的榴莲蛋糕卷,就问威廉敢吃吗?敢吃我们就去买回家当晚餐!
威廉说ok,他说不敢吃嘛我吃咯,我说我lagi怕,苦味榴莲怎么办?哈哈~
最终,还是决定去尝试,不买一回,哪知道味道呢?

其实会想买榴莲口味是因为上次写了JJ 佳佳蛋糕世界文章后
有怡保网友留言说这家的榴莲口味蛋糕卷很好吃
谢谢平时在外也鲜少看到榴莲口味制品,既然这家蛋糕店有这款口味蛋糕
我们就去试试好啦~


再次来到JJ 佳佳蛋糕世界,这是我第三次来访了
第一次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所以没拍到门面照
第二次也是晚上经过怡保,而且是买了蛋糕卷在车上吃,也没有拍照
今天第三次来访,是个下着毛毛雨的傍晚4点钟~

因为下雨,我叫威廉别下车,我去买东西就好
所以威廉就坐在车上,而我就下车去蛋糕店啦~
(之后发生小插曲了才知道原来坐在车子里的他,眼睛是一直跟着我的,
觉得蛮稀奇的,他原来会这样关心我的哦?哈哈~)

拍这张照片时,我站在店门口的路上拍的
我有看到远远有辆车要驶过我身边,所以拍一张就走进店里了

之后上车后威廉就就说吓死他了,他看到有车子过来,而我还站在路上!
(他当时有马上按喇叭了,而我知道他是要提醒我小心)
我说ok啦,我又不是站在路中间,我旁边还有车子泊着的啊
要是会撞到我,也是先撞到车子先的啦!!
威廉白我一眼说撞车,车坏;撞到我,是我死啊!!
然后说以后不准我这样拍照,除非他在身边~ 知道他的担心,马上答应了~

想想,每次我拍照时,他都会在身边护着我
他说我常常走路已经不看路了,拿相机时更是看镜头而不看身边的事
他说我怎么老让他不放心?有时还真的有点生气我那么爱拍照,哈哈~

上次我有凭记忆写了怎样去到这家店
但是还是有网友和我说找不到,这天再次前往,我坐在车上,也顺手拍了路况~
希望对于需要前往,又没有GPS的朋友有帮助哦~

从IPOH PARADE经过交通圈后过来JALAN SULTAN ISKANDAR 这条路


靠左边方向行驶,首先会看到路边这间家具店,然后就是old town的巨大广告牌


继续往前走,一直靠左边就对了~


过了这个行人天桥以后,就会看到一家名为ELIN的教堂在左手边
也就是照片中,红色牌子广告牌子前


而红色广告牌子前,会有家余仁生
在余仁生店家门口前的哪条路转左直直走下去
就会再行驶至街尾处,就会看到JJ 佳佳蛋糕世界在我们的左手边啦~


这天我买了两种口味的JJ 佳佳蛋糕世界的蛋糕卷
美丽的透明袋子,装置蛋糕卷很美观哦~

但我购买时有看到如果顾客购买五盒以上的蛋糕卷,
店家就会附赠环保袋装置蛋糕了哦~


这天我一共买了两盒蛋糕卷
一盒榴莲的,一盒四种水果口味的蛋糕卷

其实我们只有两个人,不需要买那么多蛋糕吃的
但我拿了榴莲口味之后,隔着盒子,都闻得到榴莲的味道
我喜欢吃榴莲,但不是很能接受榴莲制品,
所以保险点,我多买一盒水果味蛋糕
不敢吃榴莲口味的话,我还有别的蛋糕可以吃啊,嘻嘻~


JJ 佳佳蛋糕世界特别研发的榴莲口味蛋糕卷 RM 12.00
据说店家使用较好品种的榴莲做内陷,加上配搭店家秘密的蛋糕卷食谱与做法
所以这个口味蛋糕,成了店家的招牌口味蛋糕哦



店家的蛋糕卷口味选择很多,但这味真的太特别了,严重吸引我前来采购
打开蛋糕盒子,会发现蛋糕卷已经切片了
榴莲味道冲盒而出,浓郁的榴莲味道飘忽在我家的客厅里~

我和威廉说够力了,等会放冰箱要多包两层塑胶袋了,
不然明天会开冰箱会被熏晕的,哈哈~
但不管我怎样严防,冰箱还是散发着榴莲味道足足一星期,啊~~


厚厚一层的榴莲内陷,看了有点怕怕,很怕全部都是苦味榴莲肉
但吃了之后会发现是榴莲果肉配搭了类似布丁而制作出来的内陷口感

香香的榴莲味内陷,吃了不会让人觉得甜腻,加上松软的蛋糕卷口感
这是一款蛮值得推荐的口味蛋糕卷哦~

不知道是不是我抗拒榴莲制品的关系,我前后只吃了两块
其他的都是进了威廉的肚子,哈哈
其实以前不敢吃榴莲的是威廉,但能接受榴莲冰淇淋及蛋糕的却又是他
榴莲果肉他就不爱,但制品他就能接受,和我的口味是完全相反的,晕~

我拿出一片榴莲蛋糕拍照后,威廉就拿去吃了,之后还连吃3块才停手
隔天早上又吃了4片,然后才剩下2片给我吃
我觉得是味道是不错,口感也很好,但就是有点抗拒这个口味,
如果有多种口味在我面前让我选择,我应该不会拿这款口味的,哈哈~


我还蛮喜欢JJ 佳佳蛋糕世界的蛋糕口感
觉得很绵密,冰过后更是好吃,只是价钱有点贵,这样一盒要价RM 10哦~


喜欢这家的水果蛋糕卷口味,很清新爽口,吃起来不会让人感觉到甜腻
店家主打新鲜蔬菜水果,健康,低糖,不含防腐剂的蛋糕做法
比如这块柠檬口味蛋糕片,就让我吃到了清新的柠檬味,好吃!!


我来了佳佳蛋糕世界几回了,都是购买水果味蛋糕卷,一直不敢尝试蔬菜口味
在想像中,会觉得蔬菜口味很奇怪,哈哈~

除了水果口味,佳佳蛋糕世界的咖啡口味蛋糕卷也很合我的胃口哦~


这块是龙珠果蛋糕卷,感觉看起来很实,但口感棒极了
我喜欢这类浓郁水果味的蛋糕卷,吃起来很舒服,也让人觉得健康~

这天购买的蛋糕卷内陷中心,是一块QQ的布丁块,
这样的配搭很棒,咬下去口感超好的哦!

但说真的,我比较喜欢迷你蛋糕卷的口感,觉得会更加松软耶
加上小小一块,一人吃几块不同口味的蛋糕,也不会觉得腻哦~


这天到来购买,店家说有新的促销方式,购买一盒蛋糕卷就会获赠一个盖章
收集满10个盖章以后,就会免费获得一盒蛋糕卷了哦~

我知道平时有买五盒送一盒的促销方式,每盒的价格是RM 12,
那算起来一盒平均10元,有便宜一点咯~

而盖章的活动就比较适合每次只会买一盒两盒的我们了
我再去光顾三次,就能拿到免费蛋糕卷了,嘻嘻~


店家还接受生日蛋糕订做,提供的蛋糕款式和造型还蛮可爱的~


而这页介绍了店家提供的庆典蛋糕款式和口味
价钱还蛮大众化的,从一公斤35-80元不等~

从这张目录上也能看到店家的各式蛋糕卷口味,超多选择的!!

看了看,我觉得我不能接受薄荷,菠菜口味的蛋糕卷
但我下次会很想尝试香叶红豆,蓝莓,栗子的口味蛋糕卷,嘻嘻~

其实店家已经固定了一盒蛋糕卷内的口味选择了
又可能的话,不如就让顾客做口味选择不是更好吗?
比如我喜欢柠檬,红豆,蓝莓,栗子,就让我拿这四种口味蛋糕好了
而不是我必须拿三到四盒蛋糕卷,才能集合我要的四种口味
份量也太多了,如果是小家庭的话,不是吗?


JJ 佳佳蛋糕世界
36,JALAN CHUNG THYE PHIN,30250 IPOH,PERAK
Tel : 05 - 241 5796
营业时间:9am-9pm (MON-SAT) ; 9am-8pm (SUN)

14 条评论:

  1. 呵呵~JJ真的是越来越红了^^不过,他家的蛋糕真的是不错吃~
    他家的蛋糕卷不算便宜,但是生日蛋糕就很便宜^^

    这里算是靠近金宝路了,在The Store之前~竹林素食馆隔壁~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现在去怡保办事,除了kaya puff,也会去买蛋糕卷当隔天的早餐,虽然觉得有点贵,但久久一次还是ok的,呵呵~

      删除
  2. 对了,那张有余仁生那张照片,那个大花生的广告牌转进去就是“小云顶”(Keris college隔壁),然后也有一档豆腐花(半间店面罢了),也不错~好吃^^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的介绍,下次我再去怡保,我就去吃你介绍的豆花!!!

      删除
  3. 阿米也看红星大奖? 哈哈 那天我又去现场看噢 还蛮无聊的 ^^
    这些蛋糕卷的色彩很吸引人 不晓得口感跟芳龄的相思蛋糕类似吗?
    榴莲制品吃一两个还蛮过瘾的 吃多我会觉得腻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有啦,我是南马人,喜欢看新加坡戏,了解新加坡政治比马来西亚好多咯,很多政治人物的名衔和官阶我都念的出,哈哈~(马来西亚苏丹名字我都不知道,晕~) 有机会我很想去观赏一次咯,你怎么那么幸运,能去看现场的?我也想去啦!!! 这个蛋糕卷啊,口感比较实,吃一块就很饱了,相思蛋糕比较轻盈,真的比较起来,我会比较喜欢相思蛋糕,一个人吃一盒都行哦,瓦咔咔~ 至于那个榴莲的,其实味道很不错,但我只吃一块罢了,浅尝ok的,吃多就不要了,哈哈

      删除
  4. 最近这家店实在是太火红勒。他们会有免费运送服务如果买多过一百个。所以托在工厂做工的口福,虽然我人在槟城,但已经是连续三个星期吃到这家店的蛋卷了。个人喜欢绿茶及cempedak的。听说他们一星期会来槟城三四次叻。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一百个会有送货服务哦?很不错哦~ 在多人工作的地方就有这个好处,有机会吃到别地方的食物,我以前常常有得吃怡保食物,就是因为公司有怡保代理,所以很有口福,嘻嘻~ cempedak好吃哦?有机会我要试试了,还蛮想尝试的,这个口味少见啊~

      删除
  5. 五彩缤纷的蛋糕卷,看了心情都超好的 ^_^

    回复删除
    回复
    1. 水果味的蛋糕卷,吃得到清新的水果味道,我还蛮喜欢的~

      删除
  6. 看到你的照片都觉得很熟悉哦,哈哈皆因小女来自怡保。
    我也很喜欢这家的roll cake但也是觉得太贵了。
    我也和你一样很喜欢吃榴莲但对榴莲制品也是有点抗拒。
    看了照片,被你挑起roll cake食欲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原来是怡保的朋友,怡保食物好好吃咯,我很爱怡保的风土民情和食物,这三年来,只要有机会有假期,我都往怡保跑的哦!!

      删除
  7. 威廉真的很貼心啊!
    口味真的很多呢,我。。。不敢吃榴槤。。。><

    回复删除
    回复
    1. 威廉有时还蛮好笑的,常常把我当小孩子,有时还真的会被他气死,明明我就能自己走路,他还是要护在身边,晕~ 这家的水果味蛋糕卷蛮好吃的,有机会要去试试哦,榴莲的其实不错,但我只能浅尝,一片ok的,哈哈

      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