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7日星期三

穿着。Whitesoot 。 Evening Sweetheart Bustier Dress with Side Pleat 。酒红色调

承蒙大家的厚爱和支持,让爱情坟墓继续得到whitesoot服饰赞助,瓦咔咔~
接下来的半年,每个月还是会看到阿米的whitesoot服装秀,嘻嘻~
(嗯,那我还要好好/努力保持身材半年,啊~~)

想到保持就觉得有压力了
以前觉得减肥幸苦,达到目标之后,我越发觉得维持更痛苦,呜呜~
每次看到数字上扬就心跳加速,一整天下来都会疑神疑鬼
(怕吃错食物,造成数字更大幅度改变啊~啊,压力压力~真的吗?哈哈~)

但。。有压力是好事,那我就会注意体重(我不会再颓废过日子了,握拳!!)
我最近常常信誓旦旦的和旁人说“我再也不要回到过去!!”哈哈~
说归说,实际行动才是最重要的(坚定的意志力很重要咯!!)
新年后没胖到,这点让我感动得想哭咯,哈哈~



新年假期前,whitesoot负责人给我发了封email,向我询问一月份的服饰选择
但是我才“惊觉”二月份已经悄悄的来临
(当时只记得星期一要完成任务,星期五要回柔佛家乡过年了,
都不记得是几月几号了,哈哈)

马上回邮和负责人交谈和了解详情
无奈我的几件服饰选择都不获得支持,负责人说那几件对我来说会太大件了!!
哎哟,过往只有我嫌弃衣服cutting小,我穿了很紧很肥什么
没想到有那么一天,会有一堆衣服是不适合我穿的,哈哈
(关于这点,我是不是应该感到开心呢??)

最终,我选择了我从来不敢尝试的款式和颜色
瘦身成功以后,我对于服饰款式和颜色选择越来越大胆了,呵呵~
款式的意思是,有别于一般普通/正式的样式
近期我都会选择一些大胆裁剪的服饰设计来挑战自己,(勇气可嘉吧!!)

比如上一期的黑色斜肩装,是一项款式挑战,但也是我很欣赏的一个系列哦~
因为那种设计带出来的个性观感,是我过往一直希望拥有的,羞羞~
大胆尝试,是真的想给给自己做个服饰纪念
N年后如果打回原形,我会看着这一系列的whitesoot文章叹气了,哈哈~



这期whitesoot服饰,选了酒红色,一款我从未试过的鲜艳色调~
这套被称为 Evening Sweetheart Bustier Dress with Side Pleat RM 67

超小件的一件连身裙,下定时我还再三向负责人确定“我能穿得下吗??”哈哈
因为从网站那看到负责人穿着(呵呵,负责人的身材很棒吧??)
看起来真的是很瘦很高挑,这点让我很怀疑自己是否能套上了,哈哈~

下定后隔天就收到衣服了,拿到后马上试穿,呼!刚刚好耶~
惨了啦,多两天就要新年了,新年前如果没空拍照,新年后胖了,那里穿得下??
好在。。长达10天的新年假期以后,
我没胖到,还能轻松穿上这条裙子,开心死了,瓦咔咔~



对于新年前两天还能准时收到这个包裹,我衷心感激whitesoot的效率的
因为我而月头有网购了几项物品,都被通知说新年后才能收到
(更惨的是,有一项物品,元宵节都过去几天了,我都还没收到,晕~)

所以当时我是抱着whitesoot有和快邮公司沟通好,但也要快邮公司有效率啊
所以,是不敢抱太大期望能在新年前收到服饰的~

却没想到,隔天真的收到whitesoot服饰让我带回柔佛家乡!!!
whitesoot这份新年和生日礼物太棒了啦~
(阿米近年的生日落在大年初二,记得的朋友真的不多,
但还是很感动,数数也有8个朋友记得并向我祝贺,感恩~)



放了10天的新年假期回来,就马不停蹄筹备一系列活动和参与各项官方会议
(不知道是不是大选要到了,最近部长们巡视得很频密咯~)

前天傍晚,忙碌终于告一段落
趁着忙完公事回公司的路上,我让威廉停靠途经的一间教堂
让我们稍作休息,呼吸新鲜空气之际,也拍拍服饰照片

这天我就是穿着我和whitesoot这套连身裙出席一个饭局
(饭局时我有披着披肩,酒店太冷了,哈哈)
之后要拍照,就直接拍啦,随意坐着休息,站着,就要威廉扎卡扎卡了,呵呵~

这天可能选错时间拍照了
好多照片中的我的眼神看起来都很累,眼袋也出现了,晕~
(忙完明天最后一个官方活动后,我要休假,好好的把疲累也养回来!!!)



上一期黑色斜肩装,很多网友都留言说我应该选粉色系而不是黑色
(当时选黑色,是因为觉得自己还是很胖,选黑色可以显瘦啊~)

得到大家鼓励之后,我也真的很想给自己一个新尝试
所以这期,我选了从未尝试过的酒红色
没想到酒红色穿起来,显得我的皮肤很白皙耶,开心~

还有更重要的一点就是,这条裙子显得我很高挑,哈哈~
见过阿米的人都知道我是小矮人啦~(我那臭麻吉仪仪妈咪都比我高咯,呜呜)
威廉从远处看着镜头要拍我时,都说好奇怪下,怎么我变高了,哈哈~



这条裙子的布质好不在话下(是我个人相当喜欢的舒适触感哦~)
还有一点我很欣赏的就是,穿这类超合身的款式
显示了我的S身形,羞羞,哈哈哈哈~

从未想过,我会有屁股翘翘的侧面观感
这张是我走在前方,威廉偶然叫住我转身时拍到的照片,让我看到自己的S型了,哈哈

这件酒红色贴身连身裙,不管是颜色还是款式都是我的新尝试
比如whitesoot花裙子,那类抹胸的款式我是常穿
 但这款胸口部分弧形款式的,我倒是第一次穿上身咯~
过往我觉得这类裙子需要“伟大”些才能驾驭,
但我这件是有胸垫设计的,所以就算再“太平公主”的我,穿了也不必担心hold不住哦~
(呜呜,太平公主是郑秀文和周星驰一部电影里的外号,
米弟弟常常说我和郑秀文都是太平公主,啊~~~)

威廉有觉得这件裙子很点太性感了
他说和他出外才能穿,我个人出外就不鼓励了,他说危险哦,哈哈~

 

这一期的whitesoot系列照片,是我和威廉最不满意的一次
威廉说找不到他要拍摄的“感觉”,而我也露不出“被”拍摄的快乐,哈哈

应该是两个人都累了,长途从柔佛家乡回到槟城后,我们完全没有休息过
每隔一天两天就有活动(跟着政府官员没空,吼~)
威廉累得举单眼都意兴阑珊,而我也被拍得懒得摆姿势和笑得很牵强,哈哈
威廉说下次拍照,要找最有mood/最佳状态那天,我举手举脚赞成,瓦咔咔~

 

拍了不下40张,我也不想再拍了,这里好多蚊子啊~~
威廉说竹林很有美感,拍最后一张就收工了!
(呜呜,照片看到我腹部的猪腩肉,饭局后拍照,也是错误的决定!!)

当我走向竹林站定后转身看向威廉时,他猛然喊出了“来,一个回萌一笑”
当我听到单眼扎卡声后,笑到快趴地了,我笑骂说干嘛那么搞笑说回萌一笑?
威廉马上喂我说:穿那么漂亮,斯文点咧,笑到那么没形象哦??
我说啊,都是他害的,人家原本要做淑女的,是他害我形象荡然无存啊,哈哈~



阿米好康推荐:-
Whitesoot 举办疯狂大促销,有兴趣的朋友,千万别错过哦!!

后注:阿米强力支持这个促销的,发布文章前,已经把一排的购物清单emai过去了
就怕我的好康推荐以后,大家会挤爆whitesoot网站啊,哈哈~
whitesoot的服饰数量有限,如果有合宜的款式和size,还等什么呢?

42 条评论:

  1. 哇~~~哇~~~哇~~~美到尖叫!!眼睛发亮了!
    酒红色很适合皮肤白皙的你。
    这件衣服,我想我怎么挤也挤不进去的。
    我在减肥中,深深明白担忧数字大幅度改变的压力~
    假如我减肥成功,我也要像你这样穿很多~~很多~~漂亮的连身裙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衣柜里的黑色裙子占了90%,这次是第一次穿这么亮色高调的颜色裙子,穿了走出去还有点害羞,但之后看到照片,才觉得好漂亮好漂亮,我还蛮喜欢这样的颜色配搭我的肤色的,呵呵~ 我对于体重数字的改变,压力在于吃了一餐什么后,隔天上扬一公斤那种,然后我也就发现到,我吃自己煮的食物,体重是不会改变的,但只要外食一餐,体重马上上扬了,所以近期我很节制外事次数和份量,无奈最近应酬多,我克制到很辛苦咯~~ (明明我是可以忍着不吃,但旁人总会热心给我夹菜,啊~~)

      删除
  2. 回复
    1. 闻到哦,你的鼻子那么灵??不怪得你是生肖狗狗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这个事实,我虽然不希望是真的,但它确实是真的,无良咯,那里有可能hor?我看你怎么就那么小个子啊,怎么还能比我高?天啊~~~~

      删除
  3. 好漂亮!皮肤看起来很白皙哦!

    这个促销有烧到我,悄悄告诉阿迷,我和红姐刚刚下了单,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第一次尝试这样的颜色,没想到还蛮衬我的皮肤颜色的,看起来以后我能把酒红色纳入我的服饰颜色选择里了,哈哈~ 你和红姐双剑合璧啊,一定被你们扫掉一大部分了咯,要看你们的花生秀啦!!!

      删除
  4. 都说你应该选亮色的衣服,没错吧?你把亮色穿得这么好看!!
    你的身材很好,整个曲线都出来了。。。
    我就不会选这类的衣服,因为我的胸前真的太太太太没有肉了,连 boeing 777 都可以 landing 了,呜呜呜~~

    这个疯狂促销我也买了些,在等邮差,怎么还不来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的粉红色烧到我了,害我一直心思思到底我要去拿下吗,看到你穿得很美咯,诱惑我了啦!!! 我其实也是没有肉的,但这件有很厚的胸垫,我的麻吉看到这辑照片都猛亏我塞得很满咯,哈哈哈哈~ 其实我喜欢这件的颜色啦,这样的款式我也是第一次尝试咯,胸口的弧度,还蛮让我害羞的,哈哈~

      删除
  5. 阿米,最近很流行前面带有波浪的剪彩,为什么你没拍正面的照片,有点可惜呢。。。。
    恭喜你获得6个月赞助,我们果然有眼福

    whitesoot 服务真好,他昨天也是提醒我2月份还没有选,还帮我选择了几件给建议
    难道他已经了解我们选衣服品味?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有拍到正面照片,但我的脸残爆了,就不放在文章里了,(最近公司太忙碌了,但想到这件是二月头的服饰,再不拍照写文章也太对不起whitesoot了,所以就赶着也放出来了)。。。 我的二月也还没选,看到whitesoot最近再忙碌疯狂大促销,负责人也忙爆了,也就不去增加她的工作了,但我知道她是个很尽责的网购负责人,她会记得我们的,呵呵~

      删除
  6. 阿米你终于回来鸟~~~
    哇~真好~~接下来又有花生秀看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阿米忙死了,最近两坐在电脑前看大家的文章都没时间了,呜呜~ 但还好啦,暂时忙完了,我又要开始我的部落日子啦,嘻嘻~

      删除
  7. 你的要求很高啊,我看到照片的你是美美的,身材也很好~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因为我是很肥很肥,花了8个多月才成功减肥到今天这个地步的,所以看到自己拍照后还是这里有肥肉,那里还能露出腩肉就很不能接受咯,哈哈哈哈~ 但我其实很满意现在的体重和身材了,只要肚腩再少个几寸(之前肥到撑松弛了,晕),我就无憾了,哈哈哈哈~

      删除
  8. 这颜色也很适合你哦,你现在瘦得很漂亮。
    照片拍得很少,看不过瘾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过往只能接受黑色或深蓝色服饰,就是觉得太肥了想找颜色来掩饰,但近期常常拍whitesoot照片,越见自己有瘦了,也就大胆要拿从没尝试过的款式和颜色咯,这样的酒红色是我第一次穿上身,想不到显得我皮肤很白皙,我爱上这个颜色了啦,嘻嘻~ 拍照其实拍了不少,但脸色残爆了,就不放了,最近忙碌暂告一段落了,我要好好养回我的精神了啦~

      删除
  9. 阿米!!!!啪啪啪!!!!
    你真的越来越瘦了!好美!!!!
    酒红色我好喜欢!你的皮肤很白穿起来更好看。
    也恭喜你继续得到赞助!!!

    *我完全忘记了我的whitesoot!惨了!要去拍照了 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珊姑娘的嘴巴很甜,说我越来越瘦,这句话是减肥的人最喜欢听到的话了,中听,我喜欢,哈哈~ 但其实我也有感我越来越瘦(很多裤子穿了松垮垮的),但明明体重没有减少多少啊,但看回第一次whitesoot照片,就会发现我真的比以前少了不少肉感咯,我想是运动关系,虽然体重没减多少,但体脂却下降蛮多的了,所以我继续吃饱了去走路,散步帮助消化,也让自己呼吸室外的空气,而不是窝在沙发里看电视罢了,呵呵~ 我看到你大年初一穿红色连身裙子的照片,我有被烧到哦,有机会我也想尝试大红色了,这件酒红色的观感我很喜欢,显得我的皮肤很白皙,呵呵~

      删除
  10. 回复
    1. 谢谢你的赞美,开心啦~ 过去不曾尝试的颜色,没想到瘦身成功后就敢敢穿上身了,我还蛮能接受着个颜色的,显得肤质白皙,我喜欢,嘻嘻

      删除
  11. 请问之前你提过在你家附近的超市买到很便宜的摇摇乐是在那一间超市呢?谢谢。。。

    回复删除
    回复
    1. simpang ampat或alma区的800超市都有售卖那个摇摇乐圆形转盘,一个16元罢了。。。。

      删除
    2. ok..谢谢。。我在tesco和carrefour 看到的都rm49.90.

      删除
    3. 家乐福的比较贵,但体积也比较大(圆盘比较大,适合体型较大的人),我买的会比较小个,但还是能转啦,要注意平衡感咯~

      删除
  12. 對啊,真的穿得很好看呢!這顏色好亮眼啊,難怪威廉要擔心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个颜色对我来说有点高调咯,但我个人还蛮喜欢的,趁还年轻点又加上瘦身成功了就勇敢穿上拍照吧,给自己留个美丽的回忆,哈哈

      删除
  13. 有电到我叻。。。美。。。看到蛇腰咯。。。!!!

    嘻嘻。。我和悠悠都有抢购哦。。期待你下来的六个月美美的新衣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还蛇腰咯,你好坏啦,这样形容人家,但。。。。我喜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期待你的花生show哦,新年前新年后你买了不少哦,不要吝啬啦,给我们大家看看嘛。。。。别说你胖har,我看到你们聚会的照片,你的脸已经回到以前我在佳礼看到的样貌了哦~~

      删除
  14. 阿米瘦了好多了!太厉害了!!为了穿漂亮的衣服而积极瘦身,无疑是种大动力!!
    人瘦下来后,真的会越来越大胆在衣着上,有条件时就应该尽情挥霍,我支持你!!
    这件酒红色连身裙你穿起来好有魅力,我看到了性感的翘屁股哟~XDD
    我也激赏whitesoot的服务!一级棒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其实我不是为了穿衣服而瘦身啦,是受不了自己浑身的肥肉的而极力甩掉它咯,每次我摇摇乐到累了/懒惰了想停下时,我就会和自己说,再摇多100下,可以多摇掉100g,就是一直这样催眠自己,努力摇了大半年才有今天的成果,瓦咔咔~ 其实很多人觉得我瘦了很多,我不觉得耶,我用了7个多月才减掉9kg罢了(至今已经维持4个月了),我只是觉得我醒悟的早吧,忍受和相处那9公斤的肥肉已经是我的极限了,哈哈哈哈。。。。 以前我也曾经瘦过,但不珍惜咯,也不也好打扮,肥瘦都是上衣短裤罢了,这次就不同了,我是积极运动减肥的,那些汗水让我格外珍惜今天拥有的体型和体重,所以勇敢尝试不同的服饰款式和颜色,势必让自己留下美丽的回忆,哈哈~ 觉得这一次部落界刮起的减肥风很强很强,很多网友都成功瘦身了,你也是我值得佩服的人咯,你要努力做靓妈哦,我也支持你!!!!

      删除
  15. 这件衣服,没“本钱”的,休想穿哦。。。米妹,你很“富有”啦。。。哈哈。。

    你穿到很美~~~~~~~~~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这件裙子的胸垫很厚啊,仪仪妈咪一看就知道是我的伟大是假的了,我也知道自己有几量肉啦,哈哈哈哈哈哈~但瘦身成功了真的想尝试,更想大胆尝试不同的款式和颜色,势必让自己留下美丽的回忆,瓦咔咔~

      删除
  16. 完全的标准身材
    那么会煮 还保持这种好身材
    阿米真是太厉害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前几天遇到老朋友,朋友们都问我怎么每天煮菜的人还能保持身材?我说第一啊,我煮得很健康的,没油没盐,吃得很清淡的,而有些好料/比如西餐或红烧肉,威廉最喜欢的食物,我也会做给他吃,就我煮他吃,我哪里会肥?说到底,我只是喜欢煮罢了,我并不热衷享用啦,我大多吃一口两口试试味道罢了,哈哈~

      删除
  17. 幕后功臣是你的威廉吧。能让身边的女人变得越来越美,越来越索,他一定很得意吧!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他对我来说,是最支持我的人咯,我要减肥要多走路运动,他陪我走,我要多吃青菜豆腐少肉类戒油炸,他也不吃了(早午餐他是能在外吃到啦),就唯独晚餐,我煮什么吃什么,他也跟随并毫无怨言,呵呵~减肥路走来,我没有使用任何产品,已经省了他的荷包一大笔钱了啊,哈哈~ 我瘦了以后,比以前还要敢穿衣服了,他现在出门都是紧紧牵着我,还很讨厌任何男人赞我漂亮,他说那些都是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第一次发现,原来他会吃这种醋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删除
    2. 男人就是这副德性。我家那个以前会这样。现在结婚有孩子后穿美一点他却是以鄙视的语气问我, 穿这样美给谁看?(其实还不是酸溜溜)

      继续加油哦,让他永远紧紧牵着你不放~(好有心机)呵呵呵!

      删除
    3. 真的是的,老婆漂亮,男人也有面子啊,应该支持才对的!!! 米妈妈以前不舍得买衣服和打扮,总想着钱要留给孩子,后来米爸爸一直嘲笑她带不出门什么,妈妈伤心极了,我当时中学了,就大骂妈妈说干嘛省老公的钱?敢敢去买衣服做头发啦,第一次妈妈花了80元(15年前)做头发,心痛死了,但邻居亲戚朋友说她漂亮,妈妈也开心不已。。然后由我帮妈妈选衣服,穿去喝喜酒都被人说妈妈很美,妈妈开始还骂我选的衣服很贵,但称赞的人超多的,妈妈才真的明白,有牌子的衣服给上了年纪的人穿,还真的比较有型些。。。直到妈妈去世前,她的衣服都由我选择的,她很相信我的眼光。。。所以我常常劝朋友,要打扮,别给男人看低了!!!

      删除
  18. 哦~ 那么快就跑去拍照了啊!我的还在衣橱里,真是的!>_<

    这件穿起来比之前黑色的还好看哦,皮肤白穿什么都好看的啦,而且你又超瘦的,很漂亮哦!看来威廉要开始担心了...呵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是星期天穿去饭局后顺便停在st ann拍照的,再不拍啊,都不知道要拖到几时了,哈哈~ 这件的颜色超美的,但吃饱后马上就看到肚腩了,穿这件很压力咯,如果要舒适感的话,我反而喜欢黑色那件,那件宽松多了,穿了吃饱了拍照也不必担心,哈哈。。。我还没有到超瘦的阶段啦,几个月来的体重都没有改变了,但可能有多走路散步的关系,体型似乎有改变咯。。。我最近没有摇摇了,倒是每天晚上都去夜市或超市走一圈,每天大约走半小时到45分钟哦~

      删除
  19. 你上一款的黑裙子感觉也很不错啊!
    能够得到赞助,真的很不错咧!可惜我不能,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慧慧你可以试试询问哦,whitesoot这个免费赞助的优惠是没有限期的~ 我觉得黑裙子是很有型,但好像胖了些,所以不是很满意,但这件酒红色的我也是嫌自己很胖,肚腩还是很大一个(不满足的家伙),哈哈。。可能是自己辛苦减肥的关系,所以就很鸡蛋里挑石头,哈哈。。虽然已经减到我预先设下的磅数了,但我还是不满意,还是觉得自己这里胖那里多肉的,晕~ 我最近试着调适自己了,不然我担心kg怎么下调,我都不可能会觉得满意的咯,够力~

      删除

留言吧,阿米喜欢与大家有多交流多哈啦的机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